孙兴慜暂别热刺 阿利誓言胜利不会被带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热刺中场阿利(右)天天和孙兴慜(7号)一起训练,对他的火热状态不感意外。(路透社)
 热刺中场阿利(右)天天和孙兴慜(7号)一起训练,对他的火热状态不感意外。(路透社)

字体大小:

英超劲旅“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球星阿利(Alli)承认他们在迎战狼队(Wolves)的比赛过于自满,导致英超夺冠之路受阻,但他发誓同样的错误不会重演。


近来状态火热频频进球的“亚洲一哥”孙兴慜即将离队一个月回韩国参加阿联酋举行的亚洲杯,热刺的胜利之路将变得更加艰巨。


在2018年结束前,热刺在第20轮联赛主场1比3爆冷输给升班马狼队。2019年开始之时,热刺3比0力挫加的夫(Cardiff),前天在足总杯第三圈比赛更是7比0横扫英乙球队特兰梅里(Tranmere),进入32强之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