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小组赛吹冷风 约旦战胜澳洲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约旦球员在1比0爆冷战胜卫冕冠军澳大利亚队后,在场上欢庆。(法新社)
 约旦球员在1比0爆冷战胜卫冕冠军澳大利亚队后,在场上欢庆。(法新社)

字体大小:

2019年亚洲杯足球赛B小组第一轮正式开打,约旦队昨晚在阿联酋哈沙扎耶德体育场(Hazza Bin Zayed Stadium)以1比0爆冷战胜卫冕冠军澳大利亚。


本场比赛,袋鼠军团占据着绝对优势,控球权高达73%,八次射门机会,比对手多出一倍的机会,但却始终攻不破约旦的大门。反而是约旦队,凭借着一次角球机会就为球队带来了胜利。


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约旦阿卜德拉赫曼(Abdel-Rahman)发战术角球,艾尔塔马里(Al-Taamari)传中,亚辛(Yaseen)抢前点头球攻门,皮球击中了横梁下檐弹进球门,成为比赛的唯一进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