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屠龙手伯顿曼市不会轻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伯顿在联赛杯多次击败高级别球队,其中包括英超的伯恩利。面对这个屠龙手,曼市主帅瓜迪奥拉表示不会轻视对手。


(伦敦综合电)虽然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第一回合对手是英甲球队伯顿(Burton),“蓝月亮”曼市(Manchester City)主帅瓜迪奥拉(Guardiola)表示球队将带着专业态度比赛,不会轻敌。


先是在上轮的英格兰超联赛击败争冠最主要对手“红军”利物浦(Liverpool),重燃夺冠希望,随后又在英格兰足总杯以7比0横扫英冠球队罗瑟勒姆(Rotherham),蓝月亮近两场的主场状态可谓十分火热。因此,许多球迷认为“瓜帅”在球队状态大好之际,也许不会在明晨含金量较低的联赛杯派出最强阵容,为接下来的英超和欧洲冠军联赛养精蓄锐。然而,这名西班牙籍主帅却公开澄清,表示会对所有比赛一视同仁,不会轻视对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