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感觉良好 或参加澳网公开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纳达尔本月初在记者会上宣布退出布里斯班国际网球赛。(法新社)
纳达尔本月初在记者会上宣布退出布里斯班国际网球赛。(法新社)

字体大小:

世界二号男子网球选手纳达尔几天前刚宣布退出布里斯班国际网球赛,然而昨天(新加坡时间)在悉尼参加了一场表演赛后,纳达尔称自己状态良好。


在昨天这场悉尼FAST4表演赛决赛中,纳达尔联手加拿大的拉奥尼奇,击败了由澳大利亚选手吉里奥斯和米尔曼组成的组合。纳达尔表示,他从布里斯班回来后感觉好多了。不过,核磁共振显示他的左大腿肌肉有点拉伤,而这也对他是否能参加下周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增添了不确定因素。


这位17次大满贯冠军在赛后受访时说:“我没有感觉到疼痛。我认为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好的开始,这是我在悉尼观众面前一个很好的复出赛。我真的很喜欢在这里打球。我很高兴能回到赛场,也很高兴我又恢复了状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