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普森独揽43分 勇士横扫尼克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球星汤普森此战火力全开,为勇士的胜利立下大功。(法新社)
 球星汤普森此战火力全开,为勇士的胜利立下大功。(法新社)

字体大小:


(洛杉矶综合电)凭借明星后卫汤普森(Thompson)独揽43分的惊艳表现,上两届冠军金州勇士(Golden States Warriors)在昨天早上(新加坡时间)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中,以122比95横扫纽约尼克斯(New York Knicks),终止了主场三连败的尴尬成绩。


汤普森此战可谓是火力全开,不仅投入七记三分球,在三分线内的13次出手也仅有两次失准。值得一提的是,昨天是汤普森职业生涯第12次单场拿下超过40分,而勇士在这12场比赛中全数报捷。至于勇士的其他球员,杜兰特(Durant)砍下24分,柯里(Curry)和格林(Green)则分别交出14分和12分的“两双”成绩。勇士此战投篮命中率高达51%,展现了冠军的霸主气势。


尼克斯方面,仅有前锋海佐纳(Hezonja)取得15分以上,拿下球队最高的19分。控卫哈达威(Hardaway)和中锋坎特(Kanter)分别进账13分和12分,后者抢下了全场最高的16个篮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