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本:红军是欧冠夺冠热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拜仁翼将罗本认为,在欧冠16强赛碰上利物浦是最糟糕的抽签结果。(法新社)
拜仁翼将罗本认为,在欧冠16强赛碰上利物浦是最糟糕的抽签结果。(法新社)

字体大小:

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将在下个月的欧洲冠军联赛16强赛对阵英超领头羊“红军”利物浦(Liverpool),老将罗本(Robben)前天受访时表示,红军是本赛季欧冠的夺冠大热门,拜仁要过关将十分困难。


34岁的罗本说:“利物浦本赛季的表现很棒,目前在英超联赛领先群雄。上个赛季,他们就踢进了欧冠决赛,我认为他们也是本赛季欧冠的夺冠大热门。对拜仁来说,这可能是最糟糕的抽签结果。面对利物浦将是巨大的挑战,我们现在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必须好好审视自己,继续努力,取得进步。如果比赛当天我们能发挥出最佳水平,踢出自己的风格,我相信我们能给利物浦最大的挑战。”


在欧冠16强赛中,罗本将面对红军的荷兰中卫范戴克(Van Dijk)。谈到这名同胞,罗本说:“他已成长为一名非常有个性的球员,我为他现在所取得的一切感到高兴。他是一家大球会的关键球员,也是荷兰国家队队长,配得上所有的赞美。”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