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国王杯 三球轻取莱加内斯 皇马终获今年首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连续两场联赛不胜后,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终于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西班牙国王杯16强首回合赛中,主场以3比0轻取目前的西甲保级队莱加内斯(Leganes),取得今年的首场胜利。


自去年10月底炒掉了曾担任西班牙国家队主帅的洛佩特吉(Lopetegui)后,皇马在临时主帅索拉里(Solari)的带领下取得了显著的进步,至去年底的13场各项赛事中交出了11胜2负的亮眼成绩单,排名也从第九位一度上升至第四位,岂料在进入2019年后,他们却连续两场联赛不胜,先在客场与比利亚雷亚尔(Villarreal)以2比2踢和,上轮联赛主场以0比2败给皇家社会(Real Sociedad)更导致他们与西甲领头羊巴塞罗那(Barcelona)的积分差距被扩大至10分之多。


所幸的是,皇马在昨天凌晨的国王杯找回状态,在以三球轻取莱加内斯后,基本上已一脚踩进了复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