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亚洲杯新客菲律宾 中国力争提前出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国主力中锋武磊料会在今晚比赛被轮休,全力备战对垒韩国的最后一场小组赛。(新华社)
中国主力中锋武磊料会在今晚比赛被轮休,全力备战对垒韩国的最后一场小组赛。(新华社)

字体大小:

凭借吉尔吉斯坦门将的低级失误,在本届亚洲杯C组比赛取得开门红后,中国足球队将在今晚的第二场小组赛面对近几年快速崛起的东南亚球队菲律宾的挑战。


拿下首场小组赛的胜利后,中国队已经掌握小组出线的主动权,只要在今晚击败菲律宾,而同组的韩国又在随后的同组比赛击败吉尔吉斯坦,这两支亚洲足球劲旅就可提前从小组出线。


在首场小组赛被对手撞伤的中国队中锋武磊被确认肩胛骨、锁骨关节处出现韧带拉伤,虽然伤势并不算严重,但考虑到今晚对手菲律宾的实力并不算强大,不排除中国队教练组会安排这名主力球员休战,让他得到充裕时间的休养,以应付对垒韩国的最后一场小组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