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德比战炮兵前夕 铁锤帮传锋线主力将离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西哈姆主帅佩列格里尼(右)相信阿尔瑙托维奇会把心思放在阿申纳的比赛上。(法新社)
西哈姆主帅佩列格里尼(右)相信阿尔瑙托维奇会把心思放在阿申纳的比赛上。(法新社)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铁锤帮”西哈姆(West Ham)将在今晚的英格兰超级联赛与“炮兵”阿申纳(Arsenal)进行伦敦同城战。在这场关键战役前夕,却传出主力前锋阿尔瑙托维奇(Arnautovic)将离队,加盟中国超级联赛球队的传言。


这名29岁前锋自2017年加盟西哈姆后,就一直是球队的前线主力,本赛季在17场比赛已经为球队贡献了八个进球。离队的传言散播后,西哈姆马上出面否定这个消息,在强调这名前锋是“非卖品”的同时,也称相信阿尔瑙托维奇会履行合约。阿尔瑙托维奇与西哈姆的合约将在2022年到期。


阿尔瑙托维奇的哥哥兼经纪人丹尼尔·阿尔瑙托维奇(Danijel Arnautovic)在接受电台访问时透露,西哈姆收到了接近他们买阿尔瑙托维奇的双倍报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