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只想专注比赛 菲拳王暂无意竞选总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尽管被许多人看好有条件成为下一任的菲律宾总统,但菲律宾拳王帕克基奥却强调,他现在只想专注于比赛,暂无竞选总统的想法。


帕克基奥即将在本月19日于美国拉斯维加斯,迎战有“小梅韦瑟”之称的美国拳手布罗纳。目前已是菲律宾参议员的帕克基奥在受访时说:“很多人都说我可以当下一任总统,如果上帝也希望如此,我很乐意接受挑战,但绝对不是现在,我还没有这样的计划。当总统和当运动员有很大的不同,作为前者,你必须想很多并面对许多问题,必须想着如何解决所有和国家有关的问题,并提供解决方案。”


在陷入一段低潮后,帕克基奥在去年7月15日于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的世界拳击协会(WBA)次中量级拳王赛中,在第七回合击倒阿根廷拳王马特西,上演王者归来。在接下来对垒布罗纳的比赛中,帕克基奥将全力捍卫这条拳王金腰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