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德比战 西哈姆一球定江山

西哈姆小将莱斯(左)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后,与队友纳斯里(中)和安德森一同庆祝。(路透社)
西哈姆小将莱斯(左)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后,与队友纳斯里(中)和安德森一同庆祝。(路透社)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炮兵”阿申纳(Arsenal)与“铁锤帮”西哈姆(West Ham)昨天(1月12日)率先进行英超第22轮联赛,主场作战的铁锤帮最终以1比0赢得这场伦敦德比战。

上半场双方虽互有攻守,但都欠缺临门一脚,均无建树。炮兵小将格杜齐(Guendouzi)远射偏出,西哈姆翼锋安德森(Anderson)和炮兵前球员纳斯里(Nasri)也都无法命中目标,无功而返。

下半场易边再战,铁锤帮中场纳斯里在第48分钟助攻爱尔兰国脚莱斯(Rice)建功,这名19岁中场小将在禁区内起脚挑射命中,轰进个人首个英超进球,一脚定江山。

炮兵头号射脚奥巴梅杨(Aubameyang)连续浪费了两次进球良机,在第63分钟射门高出,一分钟后又错失单刀机会。

比赛快结束时,奥巴梅杨虽成功破门,但科拉希纳茨(Kolasinac)插上时已越位在先,因此进球被判无效,炮兵又一次错失扳平比分的机会。

奥巴梅杨此役无建树,因此在英超射脚榜上仍以14球与“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球星凯恩(Kane)并驾齐驱,一同领先榜首。

尽管炮兵赛前宣布穆斯塔菲(Mustafi)、厄齐尔(Ozil)、马夫罗帕诺斯(Mavropanos)、贝列林(Bellerin)、科斯切尔内(Koscielny)以及蒙雷亚尔(Monreal)都已伤愈归队,并参与了完整训练,但德国球星厄齐尔却没出现在本次比赛大名单上,主帅埃梅里(Emery)仍排出与上轮取胜富勒姆(Fulham)相同的首发阵容。

炮兵在客场举行的联赛已五轮不胜,只取得二和三负的战绩。随着这场败仗,阿申纳要在本赛季冲进前四名,形势已不容乐观。

此役战罢,目前在积分榜暂居第五的炮兵无法拉近与第四名“蓝军”切尔西(Chelsea)的距离,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以三分之差落后蓝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