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斗热刺 索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红魔”曼联客场挑战目前高居英超积分榜第三名的“热刺”托特纳姆,临时主帅索斯加尔除了面临上任以来最严峻的考验,也将直接与帅位的最大竞争者、热刺主帅波切蒂诺正面对决;足球观察人士认为:这一战,可说是索斯加尔的“考牌战”。


“红魔”曼联(Man Utd)明晨(新加坡时间)将在英超焦点战中,客战目前高居积分榜第三名的“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这无疑是曼联临时主帅索斯加尔(Solskjaer)上任以来的最大挑战。


尽管执教经验尚浅,但索斯加尔在上月中旬接手曼联教鞭后,幸运地连续对上加的夫(Cardiff)、哈德斯菲尔德(Huddersfield)、伯恩茅斯(Bournemouth)、纽卡斯尔(Newcastle)及雷丁(Reading)这些弱旅,结果红魔屡屡报捷,在英超与排名第四球队的积分差距缩小至六分,在英格兰足总杯也顺利挺进32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