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摩恩梅开二度 伊朗挺进16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阿斯摩恩包办伊朗的两个进球,助球队力克越南。(法新社)
阿斯摩恩包办伊朗的两个进球,助球队力克越南。(法新社)

字体大小:

靠前锋阿斯摩恩(Azmoun)独进两球,夺冠热门伊朗在昨天举行的亚洲杯D组赛以2比0击败越南,目前两仗全胜,顺利挺进16强之林。


阿斯摩恩在第38分钟,接获队友古霍多斯(Ghoddos)的传中球,在近距离顶破对方龙门,助伊朗以1比0领先上半场。完场前21分钟,目前为俄罗斯球队喀山(Rubin Kazan)效力的阿斯摩恩锦上添花,为球队锁定胜利。


伊朗主帅凯罗斯(Queiroz)说:“我在赛前看了越南的一些比赛,他们在本届亚洲杯首场小组赛对垒伊拉克时,表现非常出色,是一支很优秀的球队。我告诉球员,绝对不能轻敌,球员今天很好地完成任务,发挥极佳水平。阿斯摩恩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他在两场比赛已取得三个进球。伊朗这次能走多远,很大程度要看他的表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