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打三节狂砍43分 火箭轻松射落骑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火箭球星哈登(中)如入无人之境,轻松突破上篮。(今日美国)
火箭球星哈登(中)如入无人之境,轻松突破上篮。(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上赛季美国职业篮球赛(NBA)最有价值球员(MVP)“大胡子”哈登(Harden)昨天早上(新加坡时间)大显神威,助休斯敦火箭(Houston Rockets)主场以141比113轻取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


哈登在第三节还剩1分22秒时,抢下个人第10个篮板,仅打了三节就砍下43分、12次助攻和10个篮板的“三双”数据。这是大胡子本赛季第13次单场拿下超过40分,创下火箭队纪录。


哈登昨天24投12中,其中命中八记三分球。除此以外,这名29岁控卫还罚进了全部11个罚球,展现出MVP的强大气势。由于火箭在第三节战罢时就以113比81大比分领先,大胡子在第四节没再出赛。除了哈登之外,火箭当家中锋卡佩拉(Capela)和新进后卫里弗斯(Rivers)也为这场胜利做出贡献,分别拿下19分和12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