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紧追红军 曼市战狼队不容有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争冠对手“红军”利物浦(Liverpool)击败布赖顿(Brighton),将优势扩大至七分后,本赛季捍卫联赛奖杯的曼市(Manchester City)在明晨主场对垒狼队这个危险对手时绝对不能失手。


作为一支升班马球队,狼队目前排在积分榜第10的战绩是有目共睹的,并且本赛季已经有多支豪门球队命丧在其铁蹄下,他们击败了“蓝军”切尔西(Chelsea)、“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与利物浦,也踢和了“炮兵”阿申纳(Arsenal)与“红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本季联赛客场出战狼队时,强大如曼市这样的球队也只能带回和球的一分。即使在2017年10月的联赛杯上,曼市也只能在主场0比0踢和这个对手。


对于狼队的能力,曼市主帅瓜迪奥拉(Guardiola)心中有数。他说:“当我们在踢完这个赛季的联赛与上个赛季的联赛杯时,我们就知道这会是场非常微妙的比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