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取57分 哈登:我玩得很开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火箭当家球星哈登(右)尝试带球突破灰熊坦普尔的防守。(今日美国)
火箭当家球星哈登(右)尝试带球突破灰熊坦普尔的防守。(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大胡子”哈登(Harden)在昨天上午(新加坡时间)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单核带队,砍下全场最高的57分,助休斯敦火箭(Houston Rockets)主场以112比94轻取孟菲斯灰熊(Memphis Grizzlies)。


火箭中锋大将卡佩拉(Capela)因在上一场对阵奥兰多魔术(Orlando Magic)的比赛中手指受伤,与保罗(Paul)、戈登(Gordon)一同高挂免战牌,老将内内(Nene)首发出场。


被问及队友的休战,哈登表示自己毫无压力:“我打比赛就是为了生活,我玩得很开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