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被VAR打倒 德比重赛挫圣徒晋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韦格霍恩(9号)为德比扳平比分,助球队在点球后晋级。(路透社)。
韦格霍恩(9号)为德比扳平比分,助球队在点球后晋级。(路透社)。

字体大小:

虽然让录像助理裁判(VAR)吹掉差之毫厘的进球,英冠球队德比(Derby)在昨天凌晨的英格兰足总杯第三圈重赛上,在下半场落后两球的逆境下翻身,追成2比2后再经点球将英超对手“圣徒”南安普敦(Southhamton)淘汰,晋级第四圈比赛。


在客场出战圣徒的足总杯重赛上,德比在上半场有个进球被VAR以越位之名吹为无效,布里森(Bryson)进球后,裁判泰勒(Taylor)在与VAR经过几分钟的研究后,认为其队友韦格霍恩(Waghorn)在过程中处于越位,因此判进球无效。但是电视的重放镜头甚至辨认不出韦格霍恩是否处于越位。


在BBC担任评述员的英格兰名宿希勒(Shearer)认为,在比赛上采用VAR的目的,不应该是揪出这些肉眼都分辨不出的错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