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战水晶宫 红军不可掉以轻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法比尼奥(右)将与范戴克搭档,镇守红军的中路。(法新社)
法比尼奥(右)将与范戴克搭档,镇守红军的中路。(法新社)

字体大小:

亚历山大·阿诺德(Alexander-Arnold)在上一轮对垒布赖顿(Brighton)的比赛热身时膝盖受伤,令原本就伤兵不少的“红军”利物浦(Liverpool)后防雪上加霜。


红军将在今晚主场进行的英格兰超级联赛对垒水晶宫(Crystal Palace),亚历山大·阿诺德将随另两名后防球员戈麦斯(Gomez)与洛夫伦(Lovren)缺阵,而另一名中卫马蒂普(Matip)虽然已经在上一场比赛回到板凳,但体能尚未恢复到竞技水平。


在防线缺兵少将下,红军主帅克洛普(Klopp)过去这段时期一直让去年夏天从法甲球队摩纳哥(Monaco)加盟的防守中场法比尼奥(Fabinho)踢中卫或右卫位置。这名巴西球员的表现也一直很称职,得到克洛普的肯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