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将发威 湖人加时力挫雷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湖人前锋库兹马(左)进攻时,受到雷霆球员乔治的紧密防守。(今日美国)
湖人前锋库兹马(左)进攻时,受到雷霆球员乔治的紧密防守。(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在少了超级巨星“皇帝”詹姆斯(James)的情况下,洛杉矶湖人(LA Lakers)三名小将发威,协助该队在昨天上午(新加坡时间)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经过加时战后,以138比128力挫俄克拉何马城雷霆(Oklahoma City Thunder)。


詹姆斯自圣诞节拉伤腹股沟后,已连续缺阵了12场比赛。据湖人球会透露,这名球星最快要到下周才能回返赛场。


库兹马(Kuzma)昨天独取32分,包括投进七个三分球,中锋祖巴茨(Zubac)进账26分,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新高,控卫鲍尔(Ball)则贡献18分,率领湖人在客场扬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