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羽毛球公开赛 骆建佑先衰后盛杀进半决赛

 骆建佑经过44分钟的战斗后,取得半决赛门票。(新加坡羽毛球总会提供)
 骆建佑经过44分钟的战斗后,取得半决赛门票。(新加坡羽毛球总会提供)

字体大小:

(隆德讯)世界排名第77位的我国羽毛球好手骆建佑昨天在瑞典公开赛男单复赛先衰后盛,以2比1战胜次号种子芬兰的科利约宁,成功打进半决赛。

这名上周刚击败中国名将林丹夺下泰国大师赛桂冠的我国新星,在昨天复赛首局中迟迟未进入状态,以15比21败下阵来。

次局开始阶段,骆建佑和科利约宁打得十分胶着,但当比分停在3比3时,骆建佑连取四分拉开距离,随后一直保持领先,以21比16扳回一城。

进入决胜局,骆建佑4比3领先后连取五分,再次扩大两人比分差距,并以11比6领先进入局间休息。关键时刻,骆建佑发挥出色,一直保持着五分以上的优势,以21比12获胜,在经过44分钟的战斗后,取得半决赛门票。

在半决赛等待骆建佑的是同年龄的日本球员下农走,后者在复赛以10比21、21比11、21比14战胜赛会四号种子丹麦的梅塞施密特。

我国混双新搭档闯入半决赛

除了骆建佑,我国重新搭档的混双组合丹尼/陈薇涵,也在昨天的复赛传出捷报,仅费时27分钟,便以21比17、21比13打败芬兰组合拉尔基莫/佩科拉。

在最新的世界排名中,丹尼/陈薇涵仅凭三站比赛的积分就上升了78个名次,目前排在第171位。他们在上周的爱沙尼亚国际赛和上个月的土耳其国际赛中都斩获金牌,在尼泊尔国际赛则打入四强。

丹尼/陈薇涵半决赛的对手是日本组合山下恭平/篠谷菜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