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 不想被利物浦甩开 曼市 誓杀猎犬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曼市中场德布吕纳本仗誓破哈德斯菲尔德龙门。(路透社)
 曼市中场德布吕纳本仗誓破哈德斯菲尔德龙门。(路透社)

字体大小:

在今晚(新加坡时间)客战“猎犬”哈德斯菲尔德(Huddersfield)的英超联赛前,料“蓝月亮”曼市(Man City)与领头羊“红军”利物浦(Liverpool)的积分差距已扩大至七分,因此曼市今晚将剑指三分,势必要把劣势缩回四分。


曼市在去年的圣诞节期间爆冷败给水晶宫(Crystal Palace)及莱斯特(Leicester),本仗做客垫底的哈德斯菲尔德,绝对不敢掉以轻心。


蓝月亮此前在英格兰足总杯第三圈与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分别对阵英冠球队罗瑟勒姆(Rotherham)及英甲球队伯顿(Burton)时都派出强阵,可见他们每一场比赛都非常重视,而两场比赛7比0及9比0的成绩更证明了他们不论遇上任何球队都不会手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