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足总驳回莱万特投诉 巴塞可继续参加国王杯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巴塞罗那不会因派出丘米上阵,而被逐出西班牙国王杯赛。(互联网)
▲巴塞罗那不会因派出丘米上阵,而被逐出西班牙国王杯赛。(互联网)

字体大小:

西班牙足球总会前天表示,他们已驳回莱万特(Levante)的上诉,意味着西甲豪门巴塞罗那(Barcelona)得以继续留在西班牙国王杯赛,争取卫冕。


莱万特投诉指巴塞在西班牙国王杯16强赛首回合派违规球员丘米(Chumi)出场。莱万特认为,丘米在联赛已累积五张黄卡,不论下一场比赛是什么性质,都应被禁赛。莱万特在那场比赛以2比1险胜巴塞,但在本周的次回合以0比3惨败,最终以2比4总成绩遭淘汰。


西班牙足总是以“太迟”为由,驳回莱万特的投诉。按照规定,任何投诉须在赛后48小时内提交,否则无效。莱万特前天表示不服判决,会继续上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