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科维奇:照明灯害我输掉第三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乔科维奇:四个小时后太阳才会下山,我认为下午5点无须开灯。(路透社)
乔科维奇:四个小时后太阳才会下山,我认为下午5点无须开灯。(路透社)

字体大小:

世界首号球员乔科维奇昨天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男单第四圈比赛上,轻取加拿大新星沙波瓦洛夫。他赛后受访时表示,照明灯导致他输掉第三盘。


这名澳网六届冠军轻易地以6比3、6比4拿下前两盘,在第三盘以3比0领先时注意力却被突然亮起的照明灯打乱,导致他以4比6输球。不过,进入第四盘,“塞尔维亚天王”没有让沙波瓦洛夫(19岁)有任何翻身的机会,以6比0送给了对方一个光蛋。


“下午5点开灯没必要”
拥有17个大满贯赛事男单桂冠在手的乔科维奇在场上接受访问时说:“我认为在下午5点亮灯是没意义的,我们还有多四个小时,太阳才会下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