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里尼奥自揭丑事 曾为督导球队躲进洗衣篮

莫里尼奥上个月被曼联辞退时,从住所离开时心事重重。(路透社)
莫里尼奥上个月被曼联辞退时,从住所离开时心事重重。(路透社)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自上个月被曼联(Man United)解雇后,葡萄牙籍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已拒绝了三份工作邀请,称自己正在为下一份工作做准备。同时,莫里尼奥也自揭丑事,称自己曾在被禁赛期间偷偷指挥切尔西(Chelsea)的比赛。

莫里尼奥近日做客拜因体育(BeIn SPORTS)解说比赛时,承认自己在2005年切尔西对阵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的那场欧冠复赛,在被禁赛的情况下偷进更衣室指导球队,并通过器材人员的帮助,在堆满脏衣服的洗衣篮里躲过欧洲足联人员的视线。

这名55岁的曼联前主帅回忆说:“我白天就去了更衣室,从中午就在那里,比赛是傍晚七点开始。”

“我进去的时候没人看到我,不过最困难的是如何离开更衣室。我的器材人员把我放在篮子里,当然那个篮子是有点缝隙的,这样我才能呼吸。当他把篮子推出更衣室时,欧洲足联的职员就一直跟着他,希望能找到我,所以他把篮子封住了,我无法呼吸。当他再次把盖子掀开时,我都快要窒息了。”

除了谈及自己在执教切尔西时的不光彩一面,莫里尼奥也表示感谢在曼联被裁的经历,并称自己正在为下一份工作做准备。他说:“这三周我很高兴。很感谢能有这段经历,这让我收获了不一样的体验。但我了解我自己,我知道在3月底之前,我都会争取自己的幸福。”

“我已经拒绝了三份邀请,因为我觉得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所以我会先冷静下来。我的时间越多,我的准备就越充分。下一份工作必须是让我感到开心,并充满挑战的。”

莫里尼奥还表示,他不知道自己是否还会在英格兰工作,但他认为,无论接下来去哪,他都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就像当初与国际米兰(Inter Milan)签约一样。他说:“我来到国米是完美的。我11月离开了切尔西,2月底与国米签约。从2月到6月,我一直在为这份工作做准备。在那四个月里,我学习了语言,了解了球队,研究了不同对手,包括解读联赛。”

“当我在没有工作的时候,我会为下一份工作做准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