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织圭上演惊天大逆转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日本名将锦织圭昨天鏖战5小时5分钟,才险胜西班牙的布斯塔。(法新社)
日本名将锦织圭昨天鏖战5小时5分钟,才险胜西班牙的布斯塔。(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日本一哥”锦织圭在昨天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男单第四圈上演惊天大逆转,在先输两盘的绝境下,奇迹般地以6比7(8比10)、4比6、7比6(7比4)、6比4、7比6(10比8)力挫西班牙的布斯塔,惊险地打入复赛。


这是锦织圭本届赛会第三次经过五盘苦战后取胜,昨天的比赛历时5小时5分钟,单单首盘两人就鏖战了76分钟。


第八种子锦织圭昨天赛后已筋疲力尽,但仍开玩笑地说:“可能我觉得自己在场上的时间还不够,所以又打了一场五盘的比赛。这真是一场艰苦的战役,我现在累坏了,希望可以好好休息,以最好的状态迎接下一场比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