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租借博阿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博阿滕被租至巴塞罗那后将披19号战袍,租期为半年。(路透社)
博阿滕被租至巴塞罗那后将披19号战袍,租期为半年。(路透社)

字体大小:

西甲巴塞罗那(Barcelona)周一(新加坡时间1月21日)宣布,他们将从意甲球会萨索洛(Sassuolo)租借前锋博阿滕(Boateng)。这名来自加纳的球员加盟巴塞后将身穿19号战袍,租期为半年。


巴塞管理层在声明中表示,他们已经同意租借博阿滕至本赛季结束,并拥有在今年夏天买断这名球员合约的选择权。巴塞球会说:“租借协议包括了800万欧元(约1200万新元)买断该球员合约的选项。”


身为苏亚雷斯(Suarez)的替补球员埃尔哈达迪(El Haddadi)早前从巴塞罗那转会至塞维利亚(Sevilla),相信博阿滕将顶替其位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