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惨败伊朗 中国主帅里皮黯然离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里皮心中妙计千条,却无法弥补中国与伊朗间的巨大实力差距。(法新社)
 里皮心中妙计千条,却无法弥补中国与伊朗间的巨大实力差距。(法新社)

字体大小:

中国队后防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在亚洲杯复赛中出错连连,0比3不敌老对手伊朗,惨遭淘汰。中国队的意大利籍主帅里皮(Lippi)赛后宣布离职,中国队需要另寻新帅参加世界杯外围赛。


中国队本场的三个丢球全都归咎于中后卫的低级失误。在第18分钟后防核心冯潇霆出现低级失误导致丢球后,70岁的里皮罕见地在第25和第28分钟连续做出两次换人调整,但仍无力扭转局面。


伊朗在第31分钟和补足时间连入两球,3比0大胜进入四强。里皮赛后说:“今晚所有的丢球都是我们自己的失误送给对方的,面对伊朗这样强大的对手,只要你有失误,他们就会抓住机会进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