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混血飞鱼患癌 誓言战胜病魔回奥运赛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阿德里安是美国泳队的核心成员,也是短距离自由泳项目的领军人物。(法新社)
 阿德里安是美国泳队的核心成员,也是短距离自由泳项目的领军人物。(法新社)

字体大小:

曾斩获五枚奥运金牌的美国混血泳将内森·阿德里安前天在社交媒体上透露自己患上睾丸癌,但他对自己恢复健康充满信心,并期待征战明年在日本东京举行的奥运会。


这名2012年伦敦奥运男子100米自由泳金牌得主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我们在较早时就发现(患癌)了,我也已经开始进行治疗,而且情况还不错。几周后我将会回到泳池,并将目标锁定东京奥运会。”


上个月度过30岁生日的阿德里安,是美国短距离自由泳这几年的领军人物。他曾三次代表国家出征奥运会,获得五金一银二铜的成绩。在他的五枚金牌中,其中四枚来自接力赛,唯一的个人项目金牌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100米自由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