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冷不敌英甲英冠对手 铁锤帮太妃糖无缘16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铁锤帮主帅佩列格里尼用“灾难”两字形容球队的表现。(法新社)
铁锤帮主帅佩列格里尼用“灾难”两字形容球队的表现。(法新社)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前天的英格兰足总杯第四圈比赛大吹冷风,英超球队“铁锤帮”西哈姆(West Ham)和“太妃糖”埃弗顿(Everton)分别以2比4和2比3,爆冷不敌英甲球队AFC温布登(AFC Wimbledon)和英冠球队米尔沃尔(Millwall)。


对于球队的失利,铁锤帮主帅佩列格里尼(Pellegrini)把球队的表现用“灾难”两字形容,太妃糖主帅席尔瓦(Marco Silva)则认为比赛有失公平。


英超排名第10的西哈姆居然不敌处于英甲降级区的温布登,并且被对手攻入四球,实在是令人大跌眼镜。主场作战的温布登凭借阿皮亚(Appiah)在第34分钟的进球先拔头筹,随后又在第41和46分钟由瓦格斯塔夫(Wagstaff)梅开二度,带着三球的领优势步入下半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