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巨头狂砍78分 勇士豪取十连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波士顿综合电)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昨天(新加坡时间)进行了一场强强对决,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在主场迎来了西岸第一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的挑战。凭借三剑客的出色发挥,勇士以115比111打败凯尔特人,豪取十连胜。


比赛末节,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在最后关键时刻,勇士连续送出三次机会:一次杜兰特(Durant)传球失误、一次勇士球员篮底争抢篮板丢球出界、再一次格林(Green)遭犯规的两罚不中,但凯尔特人依旧没能有效把握,多次投篮不中,最终惜败勇士。


谈及传球失误,杜兰特赛后受访时也表现得十分懊恼。他说:“我当时做了一个很愚蠢的决定,直接把球传出了界外,如此关键时刻还送给了对手一次发球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