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羽毛球大师赛 卡罗琳娜受伤退赛 赛娜封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西班牙女将卡罗琳娜(左)受伤含泪退赛,对手印度的赛娜上前安慰。(法新社)
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西班牙女将卡罗琳娜(左)受伤含泪退赛,对手印度的赛娜上前安慰。(法新社)

字体大小:

以强悍进攻打法称霸女子羽坛的西班牙名将卡罗琳娜流下铁人泪,大比分领先时伤及右膝盖,坚持了一球后宣布退赛。


三枚世锦赛金牌与一枚奥运金牌在手的卡罗琳娜在昨天的第四级别印尼羽毛球大师赛女单决赛迎战印度好手赛娜,在9比2大比分领先起跳杀球时右脚落地受伤,痛苦地躺在场边流泪,因此没能接到赛娜的回球。卡罗琳娜并没有马上退赛,坚持了一球后才以9比4退出比赛,赛娜收获对手的退赛大礼,终于告别高级别赛事冠军荒。


堪称为现役最强女单选手的卡罗琳娜,在西班牙这个羽毛球荒漠国凭一己之力独立对抗亚洲羽毛球天团,连续两周比赛打进决赛的她从本届比赛首圈开始接连挑落中国的张艺曼、韩国的金佳恩、印度奥运亚军辛杜以及中国新星陈雨菲等亚洲好手,顺利报到决赛,没想到最后因伤退赛,无缘收获新年首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