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前锋武磊登陆西甲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武磊(右)是中国当今最优秀的前锋,但他左肩的伤势严重使得他暂时还不能在西甲上场。(法新社)
武磊(右)是中国当今最优秀的前锋,但他左肩的伤势严重使得他暂时还不能在西甲上场。(法新社)

字体大小:

27岁的中国前锋武磊获得西甲球队西班牙人的青睐,昨天正式加盟该队。尽管西班牙人承诺给予主力位置,但武磊目前肩膀受伤,何时能上演首秀还是个未知数。


(巴塞罗那综合电)在亚洲杯中表现抢眼的中国前锋武磊,昨天(1月28日)正式加盟西甲球队西班牙人(Espanyol)。由于在亚洲杯中一直带伤上阵,武磊需要接受肩部手术,将缺阵数月之久。他是否能及时康复,在本赛季完成西甲首秀,还是个未知数。


西班牙人昨天下午正式宣布武磊加盟的消息。该球会表示,武磊将身披24号战袍出战。西班牙人在球会网站中写道:“(武磊)的优异表现引起了英超许多球队的关注……对于西班牙人来说,他是一个极具实力的球员,他的到来是球会近年来最重要的签约之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