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市四线作战 瓜帅:这是特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曼市主帅瓜迪奥拉要球员享受紧凑的四线作战赛程。(法新社)
曼市主帅瓜迪奥拉要球员享受紧凑的四线作战赛程。(法新社)

字体大小:

英超劲旅“蓝月亮”曼市(Manchester City)将在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客场挑战“喜鹊”纽卡斯尔(Newcastle),主帅瓜迪奥拉(Guardiola)要他的球员享受这紧凑的赛程,继续在英超联赛追赶“领头羊”利物浦(Liverpool)。


克洛普(Klopp)带领的利物浦为了集中精力在英超和欧洲冠军联赛上,在英格兰国内的两项杯赛早早被淘汰。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曼市在四项赛事依然表现活跃,已成功晋级英格兰联赛杯决赛和英格兰足总杯16强。


这两支劲旅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只有四分差距,不到最后一刻不知道冠军花落谁家。比起曼市要专注四项不同的比赛,利物浦球员毫无疑问地在休息和恢复方面更有优势。“红军”上周为避开英国的寒冬,到迪拜进行了四天的训练。与此同时,瓜迪奥拉的球队却忙着征战英联赛杯和英足总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