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遭水晶宫淘汰 热刺主帅:奖杯不会令球队强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足总杯遭淘汰后,波凯蒂诺率领的热刺接下来只剩下英超与欧冠。(路透社)
足总杯遭淘汰后,波凯蒂诺率领的热刺接下来只剩下英超与欧冠。(路透社)

字体大小:

赢取奖杯并无法组建一支强大的队伍,它只会强化你的自尊心。


在昨天(1月28日)凌晨的英格兰足总杯第四圈赛0比2不敌水晶宫(Crystal Palace),一周内在两项杯赛遭淘汰后,“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主帅波凯蒂诺(Pochettino)声称赢取奖杯并不是最重要的;热刺在上周中的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也遭“蓝军”切尔西(Chelsea)踢出局。这意味着本赛季结束时,2008年的联赛杯仍会是热刺最后赢下的一座奖杯。


联赛杯与足总杯出局,意味着热刺接下来只有两条战线;英格兰超级联赛与欧冠杯。英超联赛,目前排在积分榜第三的热刺落后领头羊“红军”利物浦(Liverpool)九分,基本上无望称王。欧冠杯次圈16强赛,热刺将遇上德甲领头羊多特蒙德(Dortmund),以热刺目前的伤员及状态,要在强旅如林的欧冠杯有所作为,恐怕也不容易,更别说夺取欧洲最高荣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