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药检事件“尿检官”承认不具备资格 孙杨律师要求泰晤士报删除报道及道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孙杨考虑对《泰晤士报》提出诉讼。(新华社)
孙杨考虑对《泰晤士报》提出诉讼。(新华社)

字体大小:

中国著名泳手孙杨的药检事件继续延烧,他的律师已向英国《泰晤士报》发出律师函,中国官方通讯社新华社则找到了当时的一名“尿检官”,后者证实,他不具备从事药检工作的资格。


(北京综合电)中国著名泳手孙杨“拒绝药检事件”继续延烧,他的律师已向英国《泰晤士报》发出律师函,要求对方撤下报道并公开道歉,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此外,事件中的“尿检官”也通过中国媒体称,他并不具备专业药检资格,当时只是被临时叫去帮忙的。


根据中国官方通讯社新华社报道,孙杨律师张起淮已向《泰晤士报》的母公司英国时报报业公司发出律师函,提出包括删除报道、断开该报道与其他媒体平台的链接以及发布公开致歉声明在内的三点要求。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