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陈纭萱外围赛夺冠 本月底挑战世界高球名将

本地高球选手陈纭萱在本地举行的区域赛中夺冠。(主办方提供照片)
本地高球选手陈纭萱在本地举行的区域赛中夺冠。(主办方提供照片)

字体大小:

新加坡19岁选手陈纭萱赢得外围赛冠军,杀入本月底举行的汇丰银行女子高尔夫球世界锦标赛。

主场作战的陈纭萱在首圈赛后,以三杆之差,排在泰国选手坎帕妮丹之后。昨天(1月31日)第二圈再战,陈纭萱在圣淘沙高尔夫球俱乐部新丹戎球场表现出色,以低于标准杆两杆的70杆完成逆转,最终以总成绩142杆反超,赢得外围赛冠军。泰国的阿匹查雅以两杆之差位居第二。领先第一圈的坎帕妮丹第二天发挥欠佳,竟以89杆完成次圈赛,最终排名掉到第四。

状态不俗的陈纭萱,昨天在第8、10与13洞都打出“柏蒂”(比标准杆少一杆),直到第16洞才出现她在这一圈唯一的“博基”(比标准杆多一杆)。

女子世锦赛今年首次举办区域外围赛,共有18名来自泰国、中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菲律宾与新加坡的选手参与。陈纭萱在泰国女将的围堵下脱颖而出,成功打入本月28日至3月3日在本地举行的正赛。

届时上届冠军美国韩裔名将魏圣美与世界头号女将泰国的阿里娅都将参赛。

陈纭萱对自己在外围赛的表现,感到满意。

回顾两年前在正赛中不尽理想的表现,陈纭萱希望这两年到各地参赛的经验可以帮助她在来临赛事取得好成绩。

她在记者会上说:“我希望能够挤入10强,或者(名次)在那里就很好了。与此同时,那一周我只想专注于自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