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乒超联赛 朱雨玲无力救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朱雨玲昨天在比赛中救球。(新华社)
朱雨玲昨天在比赛中救球。(新华社)

字体大小:

世界女单二号中国名将朱雨玲昨天(2月1日)在北京举行的2018至2019赛季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总决赛女团半决赛中,连克深圳大学队的孙颖莎和世界三号陈梦独得两分,但仍无法救主,她所效力的山东齐鲁交通队以大比分2比3惜败,未能晋级决赛。


赛后,朱雨玲表示:“赛前也估计到这是一场非常下风的球,因为深圳大学队三名球员实力很平均,都具备了在各支球队担纲一号位置的能力。本场比赛我们也创造出了一些机会,但非常遗憾没能够把握住。不过,我们每个人都尽力了。”


经过第一阶段18轮的常规赛后,朱雨玲领军的齐鲁交通队和拥有陈梦、孙颖莎的深圳大学队在半决赛中遭遇,双方争夺一个决赛席位。值得一提的是,由我国名将冯天薇率领的黑龙江中州电缆队因整体实力偏弱,未能晋级决赛阶段。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