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特要破索帅九场不败金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联赛击败曼市(Man City)与切尔西(Chelsea)、逼和利物浦(Liverpool)之后,“狐狸”莱斯特(Leicester)今晚(新加坡时间)主场迎战曼联(Man Utd),誓要继续屠龙。 莱斯特三年前爆冷英超夺冠以来,始终改不了遇强则强遇弱则弱的坏习惯,致使他们只能在中游徘徊。


上一场比赛,后防大将马圭尔(Maguire)建功,莱斯特凭着他的进球逼和利物浦。马圭尔去年夏天可是时任曼联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的心头爱,可惜曼联高层并不认可,导致“莫帅”与管理层的矛盾。开季三个月,曼联防守糟糕,半个赛季不到,失球数就超过上赛季总数。莫帅频频公开指责球员,上下失和,最终打包走人。索斯加尔(Solskjaer)接棒后,并未在冬季转会期买人,全力定军心,稳住锋将马夏尔(Martial)与球会续约,一步步提升球队士气。


上一场比赛曼联主场对垒伯恩利(Burnley)意外两球落后,但曼联诸将在比赛剩下五分钟的情况下连扳两球,保住一分。比赛结果并未让“索帅”感到压力,甚至被球迷比为“弗格森时间”(Fergie Time)再现。索帅赛后说,现在他证明了球队有能力在落后情况下奋起直追(此前八场连胜曼联都先进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