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战和巴塞 走出惨败阴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皇马客场1比1战和巴塞罗那。(法新社)
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皇马客场1比1战和巴塞罗那。(法新社)

字体大小:

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成功从先前国家德比1比5惨败的阴影中走出。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西班牙国王杯的国家德比战中,皇马客场1比1战和巴塞罗那(Barcelona)。在两回合的半决赛中,皇马占得一定先机。


皇马去年10月在西甲的国家德比中1比5惨败给缺少梅西(Messi)的巴塞。时任皇马主帅的洛佩特吉(Lopetegui)在那场比赛后黯然下课,由索拉里(Solari)接任。


昨天凌晨的这场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正值索拉里就任主帅第100天,比赛过程和结果都证明了索拉里率队所取得的进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