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的夫客场绝杀南安普顿 两球迷嘲弄已故萨拉被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加的夫队长班巴称,要将本场比赛的胜利献给遇难的萨拉。(路透社)
 加的夫队长班巴称,要将本场比赛的胜利献给遇难的萨拉。(路透社)

字体大小:

加的夫(Cardiff)在前天的英格兰超级联赛客场2比1小胜“圣徒”南安普顿(Southampton),队长班巴(Bamba)将这场胜利献给因飞机失事而身亡的队友萨拉(Sala)。


比赛进行到第69分钟时,加的夫前场左路角球开出,班巴门前近距离抢点破门,帮助加的夫取得领先;第91分钟,“圣徒”后卫斯蒂芬斯(Stephens)同样在角球进攻中后点包抄破门,扳平比分;在第93分钟,卡马拉萨(Camarasa)禁区内背身护球回敲,佐霍雷(Zohore)接球后低射入网,完成绝杀。


这是加的夫在萨拉遗体被确认后的第一场比赛。赛前,双方还进行了一分钟的默哀仪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