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 巴塞客场闷和毕尔巴鄂 连续两场联赛未传捷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状态不佳的梅西无法助巴塞打破僵局。(法新社)
状态不佳的梅西无法助巴塞打破僵局。(法新社)

字体大小:

西班牙甲级联赛“领头羊”巴塞罗那(Barcelona)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在客场与毕尔巴鄂(Athletic Bilbao)闷和,让榜眼的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看到了争冠希望。这是巴塞连续第二场联赛与对手打成平手。为此,巴塞目前仅领先皇马六分,差距不算小,但存在被反超风险。


在当家球星梅西(Messi)带伤出战,和首席边卫阿尔巴(Alba)被禁赛的情况下,巴塞昨晨不但没能获胜,反而还差点栽在毕尔巴鄂手上。主队在球迷的助威下踢得十分主动,在上半场比赛便几度考验了巴塞门将特尔施特根(Ter Stegen)的守门功力。


易边再战,巴塞在换上中场小将阿莱纳(Alena)之后开始渐渐占据主动。然而,身为进球之匙的梅西却显然不在状态,除了一次高出横梁的射门之外,“梅球王”始终无法为球队制造任何机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