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读体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瑞士国脚塞菲洛维奇梅开二度,助本菲卡大胜对手。(法新社)
瑞士国脚塞菲洛维奇梅开二度,助本菲卡大胜对手。(法新社)

字体大小:


(里斯本法新电)本菲卡(Benfica)在前天的葡萄牙超级足球联赛中大开杀戒,主场以10比0狂胜国民体育(Nacional Madeira),创下该国联赛54年来单场进球最多的纪录。


格里马尔多(Grimaldo)在开赛一分钟后就首开纪录,为本菲卡打开胜利大门。瑞士国脚塞菲洛维奇(Seferovic)过后梅开二度,使主队在上半场就以3比0遥遥领先。


下半场本菲卡继续进攻狂潮,费利克斯(Felix)、皮齐(Pizzi)、费罗(Ferro)、迪亚斯(Dias)、亚纳斯(Jonas)和拉法·席尔瓦(Rafa Silva)先后建功,助该队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这是本菲卡在1965年以11比3轻取塞沙尔(Seixal)以来,一支球队在葡萄牙联赛取得最多进球的纪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