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卡斯尔被狼偷走胜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狼队后卫博里(左二)在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攻进逼和纽卡斯尔的关键球引发争议。(法新社)
▲狼队后卫博里(左二)在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攻进逼和纽卡斯尔的关键球引发争议。(法新社)

字体大小:

因为伤停补时城门失守,“喜鹊”纽卡斯尔(Newcastle)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在英格兰超级联赛痛失胜利的三分,只能客场与狼队(Wolverhampton)踢成1比1平局。


喜鹊主帅贝尼特斯(Benitez)对于这个伤停补时第五分钟的失球感到愤怒,认为狼队球员在进球之前已犯规,裁判应吹进球无效。


纽卡斯尔在下半场第56分钟靠中场海登(Hayden)边路小角度抽射近角,率先破网,建立1比0的优势。此后狼队发动反击,频频轰炸喜鹊球门,90分钟结束的时候已累计21次攻门,但始终无法收复城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