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G打破曼联不败金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无人盯防的金彭贝(右)接获角球轻松破网,曼联门将德赫亚(中)与前锋拉什福德无语问苍天。(法新社)
 无人盯防的金彭贝(右)接获角球轻松破网,曼联门将德赫亚(中)与前锋拉什福德无语问苍天。(法新社)

字体大小:


巴黎圣日耳曼(PSG)终结曼联(Man United)的不败金身,所有人都赞美姆巴佩(Mbappe),我却看到老将阿尔维斯(Dani Alves)证明了他还是当今球坛数一数二的边卫。


35岁阿尔维斯给波格巴(Pogba)、马夏尔(Martial)和肖(Luke Shaw)上了沉痛一课,他老练的补防到位,曼联左路完全被他整垮。波格巴还为此付出代价,领了两张黄卡见红罚下,下回合也不必到巴黎应战了。肖也愚蠢地推倒阿尔维斯吃牌。这无非说明几个年轻人在阿尔维斯面前毫无反击之力,恼羞成怒。


“红魔”曼联在索斯加尔(Solskjaer)的带领下,各赛事取得10胜1和的不败成绩。PSG则少了受伤的内马尔(Naymar)与卡瓦尼(Cavani),但昨天凌晨上演的欧冠16强首回合比赛,主场作战的曼联处处受制,下半场被金彭贝(Kimpembe)与姆巴佩攻破城门,0比2告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