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故意拿卡 或额外禁赛一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拉莫斯因为承认自己故意在比赛中拿卡,被欧洲足联调查。(路透社)
拉莫斯因为承认自己故意在比赛中拿卡,被欧洲足联调查。(路透社)

字体大小:

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队长拉莫斯(Ramos)承认自己是故意在星期三对垒荷兰球队埃杰克斯(Ajax)的欧冠次圈首回合赛拿黄卡后,欧洲足联纪律委员会将立案调查,这名皇马队长可能无法参与欧冠复赛;即便皇马成功晋级。


在该场次圈首回合赛,皇马2比1领先时,拉莫斯在球赛结束前一分钟的第89分钟被出示黄卡,这也是他在本赛季欧冠赛的第三张黄卡,因此将错过下个月5日在皇马主场举行的次回合赛。


这也就是说,如果皇马成功晋级复赛的话,拉莫斯将因为在次回合赛已经服完一场的禁赛期,将能以无卡的“清白身”代表皇马出战接下来的比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