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足总杯 知更鸟恐遭狼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狼队首席前锋希门尼斯本仗料首发上场。(法新社)
 狼队首席前锋希门尼斯本仗料首发上场。(法新社)

字体大小:


“知更鸟”布里斯托尔市(Bristol City)最近羽翼渐丰,越飞越高,凭联赛九连胜从英冠积分榜下半区飞到了第五位,但无论飞得多高,估计他们今晚(新加坡时间)在英格兰足总杯16强赛还是会死在狼队(Wolves)爪下。


狼队是本季英超升班马,但有别于另两匹升班马富勒姆(Fulham)及加的夫(Cardiff),一个目前排名倒数第二,另一个则徘徊在降级区边缘,狼队不但远离降级区,还是英超传统六强之外,排名最高的球队。


更令人佩服的是,他们本季多次扮演“屠龙手”的角色,已先后打败了利物浦(Liverpool)、托特纳姆(Tottenham)和切尔西(Chelsea),曼彻斯特双雄曼市(Man City)、曼联(Man Utd)及阿申纳(Arsenal)也无法从他们身上尽取三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