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跃“大鲨鱼” 迪亚洛扣篮称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迪亚洛(上)跃过奥尼尔(下),完成惊天一扣。(路透社)
迪亚洛(上)跃过奥尼尔(下),完成惊天一扣。(路透社)

字体大小:

NBA扣篮大赛今年精彩程度一般,但迪亚洛飞跃奥尼尔的一扣,相信会成为一大经典。全星赛今天将上演正赛,安东尼·戴维斯与詹姆斯同队,是否能擦出火花?


(夏洛特综合电)身高2米16的NBA内线巨无霸、“大鲨鱼”奥尼尔(O' Neal)退役多年后居然尝到了被隔扣的滋味。在昨天上午(新加坡时间)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全星赛(All Star)扣篮大赛上,20岁的雷霆(Thunder)小将迪亚洛(Diallo)飞跃奥尼尔,挂框扣篮赢得满堂彩。迪亚洛最终赢得了今天的扣篮大赛冠军。


这是迪亚洛在扣篮大赛第一轮中的第二扣。为完成扣篮,他特意请出了奥尼尔。只见迪亚洛把身高高达2米16,体重超过150公斤的奥尼尔安排站在篮下,随后从三分线外运球一步开始助跑,起跳后直接从奥尼尔头顶上一跃而过,结结实实将球灌入篮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