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市到德国射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曼市边锋萨内明天凌晨将面对发掘他才华的老东家沙尔克。(路透社)
曼市边锋萨内明天凌晨将面对发掘他才华的老东家沙尔克。(路透社)

字体大小:

主场摆阵的沙尔克贵为上季德甲亚军,本季表现却非常糟糕,最近四场联赛两败两和,目前在德甲积分榜上排行14。曼市近期不但在各项赛事中四连胜,狂轰15球、仅失2球的表现,足够让支持者相信:明天凌晨,曼市很可能到德国进行射靶练习。


明天(2月21日 )凌晨欧冠16强赛,英超豪门曼市(Man City)做客德甲衰兵沙尔克(Schalke),要是无法胜出,还真说不过去。


当人们以为曼市英超争冠前路茫茫的时候,他们又拨开了云雾(一方面是对手利物浦(Liverpool)不争气),在英超、欧冠、足总杯与联赛杯四条战线上一点一点扫除障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