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圣美要成为世界第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魏圣美去年在汇丰女子高球世锦赛绝杀对手,夺得个人第五座LPGA冠军奖杯。(档案照片)
魏圣美去年在汇丰女子高球世锦赛绝杀对手,夺得个人第五座LPGA冠军奖杯。(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美国韩裔高球好手魏圣美伤愈复出,她昨天(2月19日)接受本地媒体电访时透露,远离伤痛、保持健康和力争冠军,是今年三大目标。她说:“成为世界第一是现阶段最重要的事。为了实现世界第一这个目标,我必须保持健康,远离伤痛困扰。”


因右手腕受伤退赛数月的美国韩裔高尔夫球好手魏圣美伤愈复出,将在明天的美国女子职业高球员协会(LPGA)巡回赛泰国站中亮相。此外,她也确定会参加本月底在新加坡进行的汇丰银行女子高尔夫球世界锦标赛,进行卫冕战。


魏圣美昨天接受本地媒体电访时表示,很高兴自己能够重返赛场。她透露,自己今年只有三个目标:远离伤痛、保持健康和力争冠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