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感染 卡罗琳连续两周退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卡罗琳上月止步澳网第三圈后因身体欠佳,至今仍无法回返赛场。(法新社)
卡罗琳上月止步澳网第三圈后因身体欠佳,至今仍无法回返赛场。(法新社)

字体大小:

“丹麦甜心”卡罗琳由于病毒感染,不得不退出本周进行的迪拜网球公开赛,与瑞士球员史蒂芬妮的对决也因此取消。


这名世界前首号球员曾在2011年赢得迪拜公开赛桂冠,由于健康问题,她上周也错过了卡塔尔公开赛。卡罗琳第一次意识到这个问题是在去年圣诞节期间,且这个问题到了澳洲公开赛仍未能解决,导致她在第三圈败给俄罗斯美女玛丽亚·莎拉波娃,卫冕失败。


卡罗琳接受访问时说:“这(感觉)糟糕透了。我已经准备好去打这两周的比赛(多哈和迪拜),我在这两站通常打得很好。但如果我不能打出合理的水平,我就没必要去比赛。我想打,同时我也要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